1号仓库

【柱斑】孩子拯救世界

我肯定是吃错药了……


搞了个柱间吃瘪的,就想搞个斑也吃瘪的……

雷点如题……

拿错剧本的三个人……





北方有佳人,

绝世而独立。

一顾倾人城,

再顾倾人国。

宁不知,倾城与倾国,

佳人难再得。

 

千手柱间掩上这卷不知从何处穿越而来的古书,怅然长叹。

千手扉间的脑门上蹦地跳出一个十字,牙齿磨得咯咯响。“大哥,你有空在这里扮文艺青年,不如先把你桌上的文件看了?”

千手柱间充耳不闻。窗外一阵寥落寒风拂过,一片落叶翩然而至,落在案上。千手柱间不觉长眉拧紧,眼角一行清泪潸然落下。

“……斑,你何时才会回来?”

千手扉间脑门上的十字又增加了一个。

这时候他已经不纠结于要不要丢一个苦无过去给兄长醒醒脑了。

他纠结的是要不要绑起爆符。

就在他终于下定决心,不光要绑起爆符,还要绑威力最强那个新开发的3.0版的时候,门外十分善解人意地传来一声破了音的大吼,拯救了即将罹难的火影办公室和岌岌可危的兄弟情。

 

“宇智波斑杀回来啦!!!”

 

那一场战斗是怎样的惊心动魄,天地变色就不再详述了,有兴趣的朋友请点开X站,输入关键字搜索即可,有各种版本可供参考。

总之,在各种火花四射的碰撞,或高亢或低沉的声响都平息下来以后,衣衫褴褛的千手柱间一把抱起昏睡的宇智波斑开始狂奔。

 

千手扉间领着全村人上至族长下至主妇(事后他无比后悔这个决定),不顾大雨倾盆,站在村口瞭望。远远只见一个小黑点飞速行来,众人的心都提了起来。

黑点越来越近,木遁查克拉如清风拂面吹来,伴着越来越明亮的天空让众人又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。

唯独千手扉间感觉自己眼皮直跳,越来越心慌。

等到火影终于到了眼前,人们才发现他的怀里竟然还抱着一个人。

此时,千手扉间的心惊也到了顶点。

但还没等他开口,就听到千手柱间一声直着嗓子响彻天际的大喊:“扉间!快叫医疗班!斑怀孕了!!”

 

所谓的天打雷劈五雷轰顶不过如此。

 

宇智波斑苍白着一张小脸缩在千手柱间怀里,湿哒哒的长发垂落下来,显得温顺无害,甚至有些楚楚可怜。他的衣服被撕得破破烂烂,几乎没有了蔽体的作用,身上还有几处伤口正在流血。原本在那样激烈的战斗中会出现这种现象也正常,但是在千手柱间那么石破天惊的一句宣言之后,这样的破损和伤痕也就有了别样的意味。

一时之间,众人都不知道该把眼睛往哪里摆,最后有志一同地盯着火影的脸看。

千手柱间此时无暇顾及他人,他将宇智波斑紧紧搂在怀里,颤抖着擦去那张苍白的脸上的血渍。他神色哀恸,涕泪交横,哭着说:“是我不好。我早就该发觉的……可你为什么一句话都不说就离开了呢?如果你早点告诉我,我……”

围观人群感到一阵寒颤如电流般划过,齐齐后退一步。

这时一个温婉的女声插进来,“请各位让一让。”

 

人群分开一道缝,漩涡水户款款行来。

千手扉间终于缓过劲,眼看着自己兄长是派不上用场了,连忙上前,“水户公主,不敢劳你大驾……”

漩涡水户笑着摆摆手,“我听说有伤者。我对自己的医疗忍术还是很有信心的。”然后,她掩口,颇有深意地笑道:“再说,对于怀孕这种事,总归还是女孩子比较有经验嘛。”

千手扉间眼前一黑,一句“宇智波斑是男人”还没出口,千手柱间已经在他身后叫到:“水户!你快来看看他!他一直没有醒!”

——混蛋大哥!你还记不记得旋涡水户跟你有婚约啊!

 

围观的人们看看千手柱间,看看宇智波斑,又看看旋涡水户,各个都是瞬间恍然大悟的表情。

千手扉间一脸无语问苍天的悲壮,决定去火影楼批几份公文清醒一下。

 

宇智波斑昏昏沉沉地醒来,浑身上下的酸痛感就一齐涌了上来。他咬咬牙,坐起身来。有些伤口又裂开了,绷带上染上了血迹。他有些茫然地环顾四周,但这并非是因为他对这里感到陌生。

他身在一个典型的和式房间,榻榻米上一尘不染,新晒的被褥暖暖地盖在身上。矮桌上放着熏香。

事实上他对这个房间再熟悉不过,这不就是千手柱间的卧室么?

混沌的头脑开始运转,他想起了坠入黑暗之前印入眼帘的最后景象——

千手柱间悲痛的脸。

——还是输了么?还被他带回木叶……

宇智波斑自嘲地摇摇头,却又觉得有点不服气。

——要不是最近总是头晕,犯困,还时不时地犯恶心,哪会那么容易就输给他——

胃里一阵翻腾,他摸摸肚子,叹口气,想得赶快把那块肉吐出来,然后,就真的吐了。

“……呕……”

 

“……斑大人。”榻榻米上的一块阴影扭动起来,慢慢直立起来,变成了一个人的形状。

“……咳咳,”宇智波斑平复一下气息,皱起眉,“黑绝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想斑大人会需要我的帮助。”

“哼,虽然这次一时大意被柱间捉住,但是我要离开还是轻而易举,不用你多事。”

黑绝不安地扭了扭,“……斑大人,恐怕没有那么容易,外面围了好多人。”

宇智波斑一声轻笑,“呵,一群渣滓,除了柱间,谁都拦不住我。”

“……千手柱间也在。”

宇智波斑瞥他一眼,“柱间是火影,事务繁忙,总有他不在的时候。”

“其实我要跟您说的就是这件事。”黑绝小心地看看宇智波斑的脸色,心一横一口气说完,“千手柱间已经让千手扉间暂代火影的工作,决定接下来几个月贴身照顾你。他现在正在外面和宇智波的长老和旋涡的长老讨论结婚的事宜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——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关键剧情?

宇智波斑盯着黑绝,一直看,努力看,拼命看,以至于黑绝都以为自己的脸(如果那个算脸)要被烧出两个洞来。

最后黑绝终于想起来,他还没有说最关键的那个情况。他沉默一下,一张脸居然有了一丝可以被称为尴尬的表情。

“斑大人,你怀孕了。”

 

千手柱间此时正在客厅里。

那么高大威武的火影大人此刻却像是犯了错的小孩子,低着头缩着肩膀,恭恭敬敬地听着长辈的教训。

“火影大人,我们一直都那么敬重您,万万没想到您竟然是这种负心薄幸之人。斑大人对您一片痴心,没想到竟是错付了。”

“不,不是这样的!我对斑一直是一心一意的!”

“那么火影大人是要做一个背信弃义之人吗?您与水户姬的婚约是老族长定下的,您是要违背父亲的遗命,让他死不瞑目吗?”

“没有!我一直非常尊敬父亲的!”

“那斑大人怎么办!?”

“我一定不会让他和孩子受委屈!”

“那水户姬受的委屈怎么办?”

“也,也会妥善处理……”

 

前厅正在水深火热之时,旋涡水户聘聘婷婷来到了宇智波斑的房门外。

因为怀孕这个消息带来的冲击过大,宇智波斑和黑绝都没有意识到有人来了。因此门拉开时里面的一人一绝都吓了一大跳,呆愣着没有动作。

漩涡水户顶着两道呆滞的目光,坐到宇智波斑身边,满脸悲戚地拉起他的一只手,细细抚摸一下,再抬眼时已经隐隐有了泪光。她说:“怀着身孕,却遭逢这种背叛,你的心情……我能理解。”

宇智波斑只觉得一口热血直冲天灵,又没法在这种时候暴起殴打一个女人,只好硬生生地咽下。

漩涡水户把他的沉默当做哀伤,更是心疼。

宇智波斑半躺在床铺上,脸色苍白,眼眶淡淡地凹陷下去,下颚也尖瘦了,鸦翼般的羽睫垂着,白衣胜雪,乌发如云。就算是漩涡水户也不得不感叹一句,千手柱间你真有眼光。

不过,正事还是要做的。漩涡水户定一定神,把宇智波斑的脸捧起来。“天下男儿皆薄幸,你已经受了这么多苦,我实在是不忍心伤你。”

宇智波斑已经呆得不会说话了,连一旁的黑绝也被惊得一动不动。

“但是,事关涡之国,我不能退步。”漩涡水户停顿一会,叹息着说道:“只能委屈你做小了。”

宇智波斑一脸茫然。

——为什么每个字都懂,但是合在一起就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意思……

她看到宇智波斑脸上呆滞的表情,急急补上,“你放心,我做为正妻,绝不会欺侮你……”

宇智波斑再也听不下去,只觉得眼前一黑,华丽丽地晕了过去。

 

再睁眼,就看到罪魁祸首坐在身边。昏黄的灯光下,千手柱间垂头看着他,眼神中满是浓浓的眷恋,一如往昔。宇智波斑的心跳不由自主地漏掉一拍。

但是很快,他想起了昏倒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,顿时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。宇智波斑一把抓起千手柱间的领子拉下来,大吼:“都是你做的好事!我只不过找你打个架,顺便偷点细胞,怎么就变成我要做你的小妾了!”

当然后面那句话他没来得及吼出来。因为他刚开始吼,就有一堆家仆开始嚷嚷,“夫人怀着身孕呐,可不能情绪激动啊。”

于是他激动得开了写轮眼,并且有进一步开万花筒的趋势。

一个女声喊道:“您不为自己想也得为孩子想想啊!”

宇智波斑顿时感觉自己已经可以开轮回眼了。

“……斑……”千手柱间无奈地笑着,眼睛里有连他自己也不知道的宠溺。他伸出手,遮住了那双鲜红的眼睛。他的手掌温暖又柔软,带着一丝丝的湿气,眼前混乱的世界就此消失,奇异地让宇智波斑的心情都平静了下来。

 

无关的仆人们都退下了,乱糟糟的室内终于恢复了安静。

宇智波斑把千手柱间的手拉开,一动不动地盯着天花板,也不说一句话。

千手柱间也不去打扰他,就握着他的手腕,分出一丝查克拉检查他的身体状况。

过了好一阵,宇智波斑终于开口:“柱间,你究竟在做什么?”

“……唔,我在给你检查身体。如果是那一天怀上的话,他现在太小了,一定是你在外面没有好好地照顾自己……”

宇智波斑气急败坏地打断他,“我没有跟你说这个!我是说,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回来?”

“……你受了伤,我只是带你回家……”

“这不是我的家。”

千手柱间脸上露出了如同被丢弃的大型犬类一般的表情,呐呐地说:“木叶是我们的梦想……”

宇智波斑索性转过头不去看他,气哼哼地说:“胡说八道,那只是你的梦想!我的梦想是星辰大海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都说了你是不可能理解……呕……”一阵强烈的反胃把他的话打断了,宇智波斑抓过床头的木盆翻江倒海。千手柱间见状小心翼翼地拨开他的乱发,抚摸他的背给他顺气,一边劝道:“就算你要追寻梦想,也得等身体好了再说啊。你看你现在吐得这么厉害,连昏迷的时候都吐了好多次,要是没人在旁边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宇智波斑一惊。他已经吐无可吐,却仍然没有找到那块好不容易搞到手的肉,难道是在昏迷的时候吐出来,被倒掉了?

宇智波斑生无可恋地倒回床上,脸色愈加苍白,唯有眼角鼻尖被激得泛起一层红晕。

千手柱间还在他耳边絮絮叨叨搞得他烦不胜烦。

千手柱间……

千手柱间的细胞……

宇智波斑猛地坐了起来,把千手柱间又吓了一跳,“斑!你不可以这么急地起身……”

“你闭嘴!乖乖躺好!”宇智波斑咬牙切齿地一边说着,一边拉开了千手柱间的衣领。反正千手柱间就在身边,再咬一口就是了。

“……斑……”千手柱间可怜兮兮地拉着领口,五味杂陈地喊道:“虽然你那么主动我很高兴,但是胎儿还不稳定,我们不能……”

“谁跟你说这个了!”宇智波斑的怒气值又上一格,气势大涨,拉不开领口就转而去拉腰带。

“……那你想要怎样?”千手柱间只好去拉宇智波斑的手,一边无奈地问道。

“我要你的细胞!”

“…………斑,虽然我也很想给你,但是现在真的不行,孩子月份还小……”

“千手柱间你是不是男人?怎么这么啰嗦!”

“……我是不是男人你还不知道么……”

一片兵荒马乱中,拉门又一次被拉开了。漩涡水户站在门外,笑盈盈地看着滚做一团的两人。“哎呀,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。”

 

总算把宇智波斑哄回床上,千手柱间沉痛地在漩涡水户面前跪坐下来,向着旋涡水户深深地施了一礼。

“水户姬,我希望由你提出退婚。”

漩涡水户一下笑了出来,“神神秘秘地让我来,我还以为你想说什么呢。这句话我一进村你就跟我说了。”

千手柱间苦笑着抓抓头,“你们都是无辜的,错全部在我,如果我能早一点处理好……”

漩涡水户摇头晃脑如同小恶魔一般眯起了眼睛,“我主动退婚,成全你的好事,那我能有什么好处?”

“……呃,木叶收集的秘术,你随便挑?”

“不稀罕。”

“扉间的研究成果我们双方共享?”(正在火影楼里改文件的千手扉间:哈嚏!!!)

“诚意不足。”

“……那,尾兽?”

漩涡水户眼睛一亮,“那倒是可以考虑。”

“我不同意!”宇智波斑虽然被团在被子里出不来,但是光用表情也传达了暴跳如雷的意思,声音中甚至还有一丝委屈,“我花了那么大力气抓回来的,你说送就送了!”

“亲爱的,这也是为了我们将来的幸福啊。”千手柱间一手按着宇智波斑,一手连忙伸过去与漩涡水户握手,“合作愉快。”

“木叶的秘术和扉间的研究成果我也还是要的哦。”

“……行,没问题!”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!(你这个败家玩意!)”

 

“顺便说一下,”临出门时,漩涡水户忽然一转身,把千手柱间吓出一头冷汗,心道再送下去木叶就要赔光了。

她心情很好地一指角落,“虽然我无意冒犯,但是他作为陪嫁丫鬟是不是磕碜了点?”

一直在角落的黑绝,睁着无辜的豆豆眼:“…………”

 

第二天漩涡水户果然发了一封情感真挚,言辞恳切的退婚书,末尾更是慷慨激昂的发出了召唤:“新时代的女性们,站起来!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吧!”

听闻这个八卦狗血事件的万千少女无不振奋:谁说女人只能是男人的从属?女人也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!

 

收到了退婚书,千手柱间当即作了一番情深意切的演讲,从青葱岁月讲到峥嵘年代,又从峥嵘年代讲到建设木叶河蟹社会,其中天启这个词出现了四十六次,挚友这个词出现了七十六次,战友这个词出现了八十九词,而宇智波斑这个名字出现了三百二十八次!最后他深情总结道:“对于我来说,他就是唯一,也就是全部。”

提着菜篮子路过的大婶感动地抹着眼泪,“真不愧是火影大人,浪子回头,勇气可嘉!”

另据小道消息,代理火影千手扉间大人受到兄长大爱的感召,扑在火影室加班加点,当月GDP涨幅创下新高!

 

一场轰轰烈烈的八卦就此落下了圆满的帷幕。

哦,你说这场三角中的剩下一方吗?

他忙着害喜,根本没有理睬外界的沸沸扬扬的传言。

 

七个月后,到了硕果丰收的季节。

一个女婴呱呱坠地,天生白发白眼(日向家炸了……),查克拉丰沛,在陪嫁丫鬟的大力建议下取名辉夜。

可喜可贺…

 

 

 


评论(56)

热度(963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